日语好难啊呃呃呃呃

兴趣使然的屯屯号

[审神者与刀/哨向企划]喧闹与孤单恐惧

本企划由产粮组@刀剑乱舞审刀同人企划组 策划,更多内容请点击主页     

 

*此篇和正文并没啥关系,我就是想写
*女审x不动行光,友情向,两个耿直的人谈恋爱好难
*画面式的描写,转场特别快,我不知道我写的啥,因为我写得太菜了。

  好吵。
  泉明寺捂住了耳朵,缩在角落,但是声音还是钻了进来。
  她能清晰的听见鸟儿们交流的鸣叫,虫子们的窃窃私语,就连花坛上午睡刚醒的猫,也发出噬之以鼻的声音。
  “异类。”
  

 

  “泉明寺光汰?”
  “到…到!导师我在!”
  泉明寺从梦境中被叫醒,嘴角还挂着口水,一边脸上还有被压形成的红印。
  “你这次考试又不想过了?”
  “对不起,导师。我一定认真审题,做好基础训练。”
  “行了,行了,下不为例。”
  
  阳光透过玻璃照在身上,被宽大的叶面遮蔽而不会过于炎热,但刚下过雨的树丛间终是躲不过潮湿和闷热,身上的皮毛黏连着沾到地上断裂的草。
  “它不一样。”
  她当然不一样。
  “它的尾巴毛茸茸的。”
  因为那是她骄傲的皮毛。
  “我看见它能在树上荡来荡去。”
  这是方便移动和躲避地上的天敌。
  “但是只有它一个。”
  ……
  因为只要她一个。

  “光汰~光汰,你醒醒,回去吃饭了。”
  友人推了推睡梦中的泉明寺,回复她的是均匀的呼吸声。
  “呼,光子,导师喊你回答问题。”
  “是!”
  偌大的教室里只剩下了她们两个人,哪里还有导师的身影。
  “你骗我?!”泉明寺不可置信的看向友人。
  “明天会有塔安排的匹配测试。”友人帮忙收拾起桌面上的文具和课本,还好心提醒道,“晚上早点休息,明天记得早起,还有啊……”
  “明天帮我请假,我还要去上机械课。”泉明寺一把夺过对方手里收拾好的书包,快步跑向教室门口,“谢啦,之后请你们吃饭。”
  
  杂乱无章的宿舍,地面上摊着各式各样的书籍,书本之下的零件像是随时可能引爆的地雷。宿舍里没有其他人,被加厚了的墙体使得其足够安静,好让泉明寺享受下午一人独处的时光。

  “它是异类!”
  “很抱歉,但你这次向导能力成绩考核还是不合格。”
  
  睡过了大课的泉明寺,现在丝毫没有一丝困意,明明特地拉上了窗帘让阳光不会过多得透进来。
  想睡却睡不着的心情糟透了。
  “匹配……嘛?”
  最开始来到塔,泉明寺以为自己会是一位强大的哨兵,但幸运的事她是向导,仿佛是知道她某个能力欠缺而降下的惩罚一样。后来也确实如她所想,自己的向导课成绩如期的糟糕,不是不努力,就只是不适合,就如你不能强迫猴子穿上衣服装作是人一样,形似但本质不一样。
  “反正也不会成功,我自己本身也很强啊。虽然现在这样是我要来的,半途放弃不对,但是我确实很强啊,机械课的分数一直不差,相信哥哥们也打不过我。”泉明寺坐在书摞上,从包里翻出课堂笔记,摞起另一摞书弯腰借着“书桌”伏着补起笔记,“今天应该讲到哪了?”

  夜晚的温室比起早些时候的喧闹,现在则静得仿佛能听见玻璃外的风声。
  “滚出我的领地!”
  
  从披风里取出不知从哪偷来的甘酒,不动行光仰头灌了一口,入口辛辣的感觉刺激味蕾,食道像是火烧过,呛得他咳出声来。哨兵本就比普通人感官更加敏锐,平时食用的也是些淡觉无味的东西,酒水当然不包括在内。
  “不动行光,你会被发现的哟。”
  男性哨兵好心提醒到,从不动行光手上接过酒瓶,“等会儿导师就回来了,你身上的酒臭味赶紧处理一下。”

“诶,反正像我这样的废人,导师也不会……”不动行光摇晃着身体,头有些重,但手上还是去抢对方手里的酒瓶,男性哨兵轻巧的躲开。本就全心在和对方推搡的不动行光,对方这一躲也就逃不开地球引力毫无美感的摔倒在地上。

“不动?”

“把我的酒还我!”不动行光双臂支撑起身子,完全不顾磕到后淌血的鼻子,跪稳在地上,伸手向面前的人讨要自己的甘酒。

右手边的男性哨兵想要做些什么挽救一下现在尴尬的场景。不动行光跪坐在地上,手里拽着对方的衣服,本就不是很整洁衣服,被不动行光攥在手里更加的皱皱巴巴,不动行光一脸潮红,嘴巴里还喋喋不休的讨要自己的东西。不看对方的脸也知道对方也肯定很困扰……这样想着哨兵视线向上,对方胸前佩戴的胸牌表明了对方是向导的身份。主啊,祈祷对方不是今天匹配的向导班同学,不然不动完了,明明还蛮期待的。

“对不起,同学,我马上把他带走。”男性哨兵想带不动行光离开,毕竟一番事情下来时间就要不够了,虽然对方可能不会这么快放他们走,但是后期再补偿对方应该没问题。

“你可以起来吧?我带你去医务室,把头仰起来。”泉明寺拉着不动行光拽着自己的手臂想要把对方从地上拽起来。被拽起的不动行光好像听不懂在说什么的样子,倒是发现正在淌血的鼻子,抬手立即捂住鼻子。

“算了,同学你自己捂住了啊。”泉明寺打横抱起比自己矮小的不动行光,虽然和自己臆想中的重量有些出入,娇小的身材重点倒是一分都不少,不过好在抱起来了,先去医务室比较重要,“同学你可千万不要乱动啊。”

抱着不动行光离开的泉明寺只留下一个背影给内心纠结了半天的男性哨兵。

 

“泉明寺光汰。”

“报告,她请假了。”

“又去医务室了?”

“是……是。”

友人有些心虚的答道,一直低着头的导师抬眼瞥了一眼她,继续低头看了眼花名册,“反正你也不需要匹配,等会儿和我去趟医务室,现在出列到我边上来。”

对不起,光子,你自求多福吧。

“也就是说,他撞到你,你虽然避开了,但是出于人道主义还是送他到医务室了?”导师对着名单,确认名单之后摇摇头,“泉明寺光汰、不动行光你们不会真的以为你们说辞我会信吧?”

“会的吧?”不然怎么赶巧都在医务室碰上了。泉明寺后面半句没敢说出口,多说多错。

“对不起,老师,是我造成的问题。”不动行光此时鼻子上贴着胶布,虽然酒醒了大半,但脸上的红晕还没褪去,好在低着头并不怎么明显。

“问题解决了赶紧去匹配。但是不动同学的事情我会转告你们导师的。”


  泉明寺想过自己的哨兵会是什么样,可以是比自己更加高大健硕的男性,或是身材高挑的女性,但是绝对不会是刚刚那个喝醉酒的小鬼头,他绝对比自己年幼,怎么想对方都还没发育完全。

“啧,小丫头。”

“哈?你刚刚咋舌了吧?你一定咋舌了吧?”泉明寺刚从绝望中缓过神,就听到对方不满的咋舌声传到耳朵里,“我刚刚还救过你诶。”

“反正像我这种废人是肯定的,手。”不动行光伸出手,明显一副要握手的样子,“光子,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滚出我的地盘!狡猾的狸猫。”抱着树干的猴子发出警告的声音,“回你的山里去。”

“我会保护你的。”

“这里是温室,根本没有敌人。”

狸猫窜上树枝,后爪勾住枝条大尾巴极力稳住平衡,探出身捂住猴子的耳朵,“这样是不是好点?”

“唔,好像是的。”看着对方的后肢有些不稳的摇晃,猴子刚想出言提醒,对方却先一步掉了下去,猴子下意识的伸手拉住对方毛茸茸的尾巴。

“疼!”被一下拉住尾巴的狸猫嘶声喊叫道。

“那你有本事别掉下去。”猴子看着对方靠近树干又稳住身子,便就放了手,“算了,允许你和我一起,防止你死得太快。”

“好!”

 

 

 

 

我写的好菜,全程ooc还乱改设定,羞愧致死

评论(3)

热度(14)